聯成電腦東門分校讓我成功就業

在高中畢業後,我原本就讀廣告設計系大學後轉成室內設計系,剛開始我對於室內設計所使用的軟體完全不知道,在要上大學的那段時間,家人問我想不想去聯成電腦學習,想說可以促進自己的實力於是便可答應來聯成上課。


一開始上課時是由Photoshop、Illustrator上起,那時我在高中有學過這兩套軟體,不過我並不是學得很好,所以當我開始接觸聯成電腦吳冠廷老師時,老師真的教得很好,也教得很清楚,每次教學都會有變化讓人期待每一次的課程,讓我也順利的考取到這兩張ACA證照,之後,開始學習到CAD是由米勒吉老師教導,在指導的過程中,說快捷鍵記住會提升製圖速度,也教了許多的快捷鍵,到後來的CAD證照也順利的考到了,再來3D MAX豆豆喵老師以及匠醬老師,上過了這兩位老師的課程,雖然兩位老師教法不同,但也很用心的教導,英文版有頭痛,也順利的考取MAX證照,現在的我還在不斷的複習及練習。




現在我是大三學生, 因為現在想要開始工讀賺錢 ,但我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所以我來跟我的承辦老師尋求工作上的諮詢,佳錂老師教我到哪找工作和介紹12月的徵才活動,感謝佳錂老師的熱心幫助, 後來許聖宏老師協助我找工作 ,沒想到效率極高,高到我覺得可怕, 讓我前往企業面試,馬上就錄取,真是太棒了,在面試前幫我履歷健檢還有調整我面試的心態,而在出發面試時,還不斷提醒我,需要怎麼面對面試官,因為我沒有任何面試經驗,非常十分感謝許聖宏老師的用心,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是由聯成電腦許老師協助,讓我順利錄取,並且開始工作賺錢最後我要感謝所有的輔導老師,不管在台南分校永康分校還是東門分校每位輔導老師都十分親切和善。



歡迎轉載

聯成電腦評價

聯成電腦東門分校

聯成電腦台南分校

聯成電腦就業評價

聯成電腦168安心學習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評價集

留言